一直很喜歡吃涼滷味.. 有天剛好看到電視上介紹這家小春園..
想不到是著名老店.. 而且還在公司附近..  所以決定找天下班去選購.. :em36:



小小的店面.. 但客人從不間斷.. 滷味也擺設在小櫃子中冰存..
可以自行夾取想吃的東西.. 再到櫃台料理切塊..



買了這些.. 就花了我800..  好貴哦.. :em29:



這盤.. 300大洋.. :em61: 



不過都是我愛吃的.. :em34: 



大部份都挑雙數.. 因為要分一半給老公吃..



這雞屁股超多人推薦..  一串五顆.. NT.50.
也看到一個媽媽只買兩串.. 現場就吃了起來.. 是有那麼好吃哦..



但還真是好吃耶..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.. 總之好吃~:em33:  



雞腳.. 二支NT.20. 還真不便宜..



鵝心.. 四顆是50-60.. 但我買二顆.. 也不知要算多少錢



黑雞腳  30  25  QQ.. 好吃~



雞脖子 NT25 肉蠻多的.. 好吃~:em20:



鴨翅  35  30



雞胗  二顆20~30



海帶  一條10



火腿也是很多人推薦..  我是上面買了280元後.. 就切了這20元的火腿.. :em24: 



而以上為什麼大都沒寫評語.. 是因為我覺的都同一鍋滷出來的.. 味道都差不多..
但真的是好吃.. 不需要附贈的沾醬就很入味..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..
不過價位真的偏高.. 偶爾買買就好啦..




再來就要介紹另外500元花到哪去了..




就是這盒鴨舌頭~~~~~~~~~~~~~~~~~~~~~~:em51: 



真空包裝裡共有32.. 要價500大洋..  若是單支購買是16..



坊間的鴨舌頭本來就不便宜.. 要讓勤檢持家的我講出
『老闆.. 我要一盒鴨舌頭』.. 實在有點煎熬.. :em56:




但看看這肥美的鴨舌.. 真的忍不住想跟牠喇舌耶..  



微辣的醬汁浸泡著.. 整個很入味..



因為捨不得一次吃光光.. 為了方便保存.. 就再分小包裝放冷凍庫..
每次要吃時.. 拿出一小包.. 才不會壞掉哦..



從舌尖的地方入口.. 咬下去.. 好爆漿哦.. 還有脆脆的口感.. 超好吃的.. :em44:



店家還很貼心的把喉管的部份都拿掉了.. 吃的時候很容易啦..



之前是有吃過老天祿的鴨舌.. 但也是一支二支的淺嚐.. 就覺的很滿足了..
但小春園的爆漿鴨舌真的很讓人允舌回味耶.. 好吃好吃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