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.. 吃辣真的可以訓練..
週日某
.. 主動找老公來去吃久聞的麻膳堂..



生意還真不錯.. 但翻桌率蠻高的.. 我們大約等了15-20分鐘就有位子囉..



裡面坐的滿滿滿..  想喝開水要自己倒.. 但服務生卻沒主動提醒..
我們是看到隔壁桌去倒水.. 才也去倒.. 這點fu不優..



第二不優的.. 就是餐具.. 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
.. 但仔細一看..
有死掉的小蟲留在筷子上.. 感覺頗差耶..
而第三個不優的是.. 我在醋罐裡.. 也是有倒出一隻小果蠅的蟲子..=.=
如果店家能主動檢
.. 讓客人眼不見為淨.. 至少還不會覺的心裡怪怪的耶..
雖然做餐廳的都難免有這些問題.. 但是毛毛的..



我們點了麻辣牛肉麵跟羊肉麵.. 還有一份鍋貼..



上桌囉..  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..  蠻大碗的耶..要價140台幣~ 
但老公竟然以為會是台式的那種牛肉麵.. 肉要大塊.. 而不是片
.. 好聳耶..



裡面有豆皮.. 鴨血.. 豆芽.. 肉片~ 還灑上大量的蒜苗末. 都是我喜歡吃的~~



湯的話.. 一開始覺的是好吃的重口味.. 但喝到最後有點鹹.. 會不想再喝..
所以白開水還是必要的啦.. 希望店家能主動提供..



而且拉麵條超級彈Q.. 好好吃哦..  



而報章雜誌上推薦的就是這個煎餃.. 10顆要價60~



也因為老公對牛肉麵的反觀.. 就也覺的這煎餃soso..



我是覺的還不錯吃啦.. 1小顆就要6.. 還真是貴耶..



看了以上的評語.. 應該覺的回吃率不高耶..
而艾咪
[韓記老虎麵]比較好吃.. 所以下次也要來挑戰看看啦~~

 

中午跟同事去公司附近小吃店吃麵.. 大家挖了噴火辣椒在沾著吃..

而看到噴火二字.. 我連碰都不想碰.. 但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..

就也試沾著小菜吃.. 想不到一點都不噴火啊..


不然就是我吃辣的功力增進了
..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