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公司都不辦尾牙
.. 改以春酒代替..
去年因為老母跟阿姨剛好上來台北玩.. 所以我就沒參加
..
今年當然不能錯過囉.. 而且有大獎耶.. (但我全部共姑
)



幸好這家飯店的菜色很美味耶
..



康華拼盤 拼盤中有我愛的燻鮭魚耶.. 還有叉燒.. 烤鴨.. 還有貝唇絲跟海哲皮~



佛跳高牆 好吃的佛跳牆~~



蠔油鮑片 我喜歡這種燴菜.. 通面上面是鮑魚或鴨掌什麼的.. 但我會掃光下面的菜~~



清蒸活魚 這碗盤會不會太小了啊.. 魚都裝不下了勒.. 



鹽酥大蝦 好吃的鹹酥大蝦~~ 可惜每人只有一支



櫻花米糕 不優的油飯.. 米粒本身太乾太硬.. 而芋頭絲用炸的.. 不香..
入口會刺到.. 倒覺的直接一起跟油飯蒸.. 應該會比較好吃




無錫子排 這排骨還蠻軟嫩的.. 每支的份量不大.. 比較沒負擔~



腰果蝦球 堅果蝦仁也很好吃.. 但甜豆不夠油亮..



山藥土雞 雞肉有點過柴的雞湯.. 湯還不錯喝..



美味點心 叉燒酥..



應時甜湯 芝麻糊~



四季水果  ..



結果春酒吃完.. 什麼獎都沒得到.. 明年要平常心啦~~~~~~~~

而這家飯店的餐廳料理還蠻好吃的哦.. 推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