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吃了屯京拉麵.. 於覺的有家能夠跟它比評了..



豚王在台北也有幾家分店.. 這次我們是在西門町...



店裡的桌椅擺設還蠻簡單的..  大家擠在一起吃麵.. 真是熱鬧..



開放式的廚房..  看的到裡面的一舉一動..  只是它們招呼客人的聲音真的很吵..



拉麵很簡單.. 只有四種可以選..  還有一種是限定王..  



桌上的東西.. 感覺跟之前去沖繩時.. 通堂拉麵很像.. 就是有脆口的豆芽菜啊..



要吃麵時.. 可以自行用壓蒜器DIY..



而它們家看似簡單的竹製筷.. 拿在手上一點都不扎手.. 超滑順.. 真想帶回家啊~~~



點麵的方式很簡單.. 一碗一張..  看想吃什麼就圈起來..  超方便的..



我選的是黑王.. 看起來就超級重口味.. 但不會啦..



在還沒化開黑球時.. 先喝口湯.. 不死鹹.. 很好喝耶..



這些黑黑的香料.. 是黑蒜油肉末.. 夾帶著微微麻油的香氣..



把它拌勻在湯頭裡時.. 入口真的超有層次的..



豬肩肉也相當好吃..  而另一種豬腩肉比較像五花肉偏油..



唯一不習慣的是麵條..  好怪的細麵... 第一次吃到日式拉麵是細的..
是還不錯吃啦..  但聽說之後就會出比較粗厚的太麵了..



另外還單點了一顆蛋.. 店家也有加麵加肉加菜加海苔加木耳的選擇..



同行的小芸吃的是豚王.. 味道也很不錯哦~~



下次會想吃翠王.. 據說味道是蘿勒口味耶..
整體感覺還OK.. 缺點是太吵了.. 只要有客人進門或離開..
服務生的嗓門都超大聲的.. 讓人吃的很有壓力勒..
另外桌上有罐有柴魚味道的醬料..  聞起來很香.. 我以為是增加風味的柴魚水..
就加了不少..  想不到.. 它超鹹.. 鹹到爆... 最後服務生來收碗時.. 看到我剩很多湯..
了解後才告知[柴魚醬]很鹹.. 說我應該早點說.. 它們會幫我換一碗..
可是.. 為什麼不貼心的在瓶子上寫[很鹹]?!


ラーメン凪(RAMEN NAGI)豚王拉麵】西門店 11:30~22:00
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6(絕色影城六樓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