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吃到石二鍋囉~  之前有一次想去吃.. 但不能訂位. 只能排隊..
而且要排好久.. 就懶的吃啦..  而昨天放了颱風假到醫院準備拜拜..
等待時就想去碰碰運氣吧..  幸好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子了耶..



所有主鍋都是198.. 蠻經濟實惠的說..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.. 感覺還不錯..



服務生會先送上檸檬冬瓜冰沙.. 還蠻好喝的..



我很喜歡它們的菜盤.. 有很認真的數過.. 超過15種以上的菜色耶.. 真均衡~



鍋底有二種.. 這很單純的涮涮鍋.. 倒底高湯就可以開始煮囉..



完全藉由蔬菜的清甜煮出美味的湯底..



另一種是炒過的洋蔥配料..



再加上高湯.. 多了洋蔥的甜味吧~



沾醬方面.. 會給一小碗的沙茶..  然後再拿了一大盒沾醬佐料讓客人各行添加..



我加了很多大蒜跟白蘿蔔泥.. 整個就是吃沾醬配火鍋 cc



主食有白飯/烏龍/冬粉可選擇~



我的牛/豬拼盤..



老公的魷魚/蛤蜊拼盤..



另外還單點了一份雪花牛~



好豐盛哦.. 而且可以吃的非常飽.. 超滿足的啦~



離開時.. 店內依然客人不間斷的進來.. 生意還真好勒..
如果可以訂位.. 我一定會很常來吃哩..



另外發現它們外帶的方式也不錯.. 等冬天時我也要來外帶回家自己慢慢吃啦~~~

【石二鍋】http://www.12hotpot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