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七月十四日是結婚七週年紀念日.. 而我人白天還在高雄.. 晚上就出現在台北囉..
還記得當天台北下著雨.. 我頂著細雨在馬路旁等老公來載我.. 等了快30分鐘..
而他人來後.. 開了車廂..才看到沒戴安全帽..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差..
難道這個人出門前.. 都不知道這件事嗎.. 氣的我轉頭就走.. 等公車去!!!!

回到家後.. 跟我說.. 訂了陶板屋.. 吃晚餐去.. 唉.. 我整頓大餐下來.. 臉幾乎是臭的.. ><
還有如果吃王品系列的餐廳.. 我都一定要上網印<入會禮><生日禮><結婚禮>才行..
但這次竟然氣到算了.. 真的太不像我了~



菜單有些許的調整.. 但差異不大..



當天用餐的時間有點晚.. 整間餐廳只有零星的3-4桌.. 好沒FU哦..



<彩漾鮮果沙拉>跟<荔香鴨肉沙拉>



鴨肉沙拉看起來比較讚耶..



而會點這個水果完全就為了健康著想.. 想說餐前先吃個水果..



前菜:烤杏鮑菇.. 多了醬汁調味.. 感覺跟之前的不太一樣.. 不難吃..



另一種是香蘋海鮮燒.. 就焗烤海鮮盅.. 表現SOSO..



湯選了牛肉湯跟象跋蚌鮮魚湯.. 蠻好喝的耶..



香蔥鮭魚炸飯團.. 我不愛米炸過的口感.. 會黏牙丫...



而這個五目角豚炊飯還真是有點小地雷.. 味道好怪.. 有米壞掉的FU @@



桑椹醋汁.. 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酸口感冰沙.. 用來解膩迎主餐的..



請服務生添加時.. 它們乾脆給我們一小杯自己倒啊... 都沒什麼客人.. 還忙哦..



我的主餐是 海陸牛魚.. 很好吃耶.. 份量剛剛好.. 很精緻的料理組合~



老公的香蒜瓦片牛肉..  裡面應該只有蒜片吸引我..



甜點:芒果優格布雷~



我吃紅豆抹茶奶酪.. 不會很甜.. 我喜歡~



好喝的冰咖啡.. 但喝了一口才想到時間有點晚了.. 喝下去應該會睡不著..
全給早上4.5點才睡的老公喝好了... =_=



總之就是一個很怪的大餐.. 心情不佳就算了.. 還沒拿到小贈品.. 冏到一個極點..



覺的婚姻能撐到七年.. 真的很不簡單耶.. 

俗語說<七年之癢>...
會不會癢呢..
會...........超級癢!!!


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http://www.tokiya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