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膠原蛋白粉很夯.. 就一直在注意這個東西..
只是在網路及市面上看到.. 跟在日本的價格差了一半.. 實在沒辦法下手丫..

也尋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吃過這個東西..
Hebe
是吃明治.. 但會過敏?! Erin是吃Suntory三得利的蜜露珂娜..
這牌比較貴.. 但她吃不久..效果看不太出來.. 仔細思考後.. 兩間都是大品牌..
但基於價位.. 我選明治啦~~而且還是林志玲在日本拍的廣告耶..

不過怕自己會不會也過敏丫.. 所以就請朋友去日本時.. 幫忙帶一包回來吃吃看..
日幣才1780.. 換算現在的匯率.. 跟本不到600塊台幣.. 超便宜的..
光看台灣網路上的賣價真的很嚇人啊.. 都要上仟耶.. 所以日本買最划算啦~~

飲用方式很簡單.. 熱的冷的都OK.. 一天一匙..加到喜歡的飲品裡.. 吃掉!!
啟用的第一天.. 我加在早餐的豆漿裡..




因為是買袋裝的.. 沒附湯匙.. 所以用一般的小湯匙囉..




加進去..攪一攪.. 很快就會溶化了.. 但湯匙上的殘留馬上變硬了耶..




這包就擺在公司.. 每天早上加在早餐裡喝掉..




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好.. 有時忘記在早餐喝.. 就加在下午的布丁點心裡..




喝到最後很熟練了.. 不必用湯匙.. 就能倒出每次適當的量~~




而喝完了一包.. 倒底有沒有效果呢.. 我覺的有耶.. 也沒過敏的現象..
吃到了第三週時.. 猛然照鏡子.. 皮膚有變透變好的FU.. (應該不是錯覺吧)
因為上個月回高雄時.. 在沒告知老母我有使用膠原蛋白下.. 問她我皮膚有變好嗎.
她說『有』.. 我才跟她說我有在吃膠原蛋白.. 她竟然立馬說「我也要吃!!!
.. 嚇到我了.. 之後若聽到有人要去日本.. 就會請託幫忙買丫.. 可惜都沒有 ><

空了大約一個月沒吃.. 就在上週自己搭飛機去日本買啦..
在京都藥妝店看的到價格有1780.. 也有1680.. 同樣的東西..再笨也要挑便宜的啦..
只是有些店不能刷卡.. 只能付現.. 而有些店每人只限二包.. 要多注意唷..
當然是找人一起買丫.. 不然就拿了二包結帳後.. 再去拿.. 有夠累的..
而在準備回國的日本機場裡看到也有賣.. 但價格就是2980.. 差很多耶..





本來自己加上老母吃.. 計劃買20包的.. 不過買到老公都快翻臉了..
所以拿10包就好.. 加上要注意使用期限.. 差不多喝到明年.. 再去日本買



會想買明治.. 當然是覺的大品牌啊..  而且志玲姐姐也是吃這個耶..
還有自己本身也試吃過一包.. 才會再大量購買..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..
而使用前.. 使用後的相片就不放了.. 自我感覺良好比較重要.. 挖哈哈~~

成份跟飲用方法官網都有寫.. 但還是日本便宜啦.. 參考看看囉~
明治膠原蛋白官網 http://www.amicolla.tw/main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