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關西機場時.. 本來想找水或買飲料.. 但老公就說..等一下車上會發水啦
最好是啦.. 結果跟本就沒發水這回事.. 人家日本都是開水龍頭生飲的..
所以整路都好口渴哦.. 而到了第一站下車時.. 眼睛一亮!!!!
立馬先衝過去.. 展開日本的第一筆消費~~~





這罐茶還真是即時雨啊.. 而接下來的徒步路程是往上坡走.. 小吃力丫..
而幸好我眼尖.. 延路就看到一間7-11.. 所以回程就殺進去買雪肌粋洗面乳~~





.. 光看到神戶牛這三個字就要流口水了啦..




而雖然點小累.. 但路上會有一些小驚喜唷~ 有份獨特的異國情調~~




這間星巴克好美哦~~ 可惜沒時間多駐留.. 但反正我也不愛喝咖啡 cc




走到底.. 領隊推廌這家六甲牧場的冰品.. 前幾天看電視上的旅遊節目也有介紹耶~




我們買了一隻抹茶鮮奶綜合.. 回程再買了一隻純抹茶.. 超好吃的.. 香濃美味極了~




而斜對面有個階梯.. 爬上去就是我們要去的景點-異人館區囉~~~




樓梯上有不少藝術工作者.. 很有人文氣息的感覺..




這是風見雞の館~




入內要錢啊.. 所以我們在外頭觀望就好..




裡面就是一般住家的裝飾.. 只是因為是外國人住的.. 家俱就不同囉..




這裡的異人館很多.. 但唯一紅磚建築就這棟..




異人呢.. 就是指外國人啦.. 因為神戶這邊靠港.. 早期會有很多外國人來..



在這區住了一陣子.. 形成了一個小社區.. 都充滿了異國風味.. 一點都不像日本~
而除了風見雞の館.. 旁邊還有一個青綠色的萌黃の館.. 進去也是要錢啊~




總之~每一棟都很有特色.. 歐洲風味的氣息感覺讓人覺的很舒服..




好多人都會跟這個薩克斯風大叔合影~




離集合的時間還早.. 我們就去另一邊的天滿神社參觀..




這裡是從京都的天滿宮分過來的神社..



佔地不大.. 但很清幽~




而最主要就是求知識長智慧的.. 如果有要考試的就可以拜一下唷~~




登高後的視野也不錯.. 右前方還能看到海唷~~~




另一邊也看到了風見雞の館~





小逛了一下.. 就準備離開囉..   同團的遊客看我猛拍照.. 連天空也不放過.. 就問我在拍什麼..
我說~
拍一種感覺.. ... 我想他應該臉上三條線吧.. 哈哈哈哈..





回程除了買7-11限定的雪肌粋洗面乳.. 還買了這個布丁..
味道不錯.. 只是焦糖包淋太多了.. 好甜哦.. 我吃了二口就交給老公解決了..
而下午在摩賽克廣場看到一樣的.. 便宜5塊說.. 扼腕丫..  但其實也折合台幣近2塊啦.. ccc



2013日本關西遊】
 第一天:神戶
程紀錄
北野異人館/天滿神社
午餐がんこ寿司(三宮店)

明石跨海大橋
摩賽克廣場~神戶港
晚餐-飯店自助料理SOCO餐廳
住-PORTOPIA Hotel
Frantz神戶法壼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