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跟朋友的聚餐.. 地點在台中很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唷.. 只是我們在台北分店啦...



被安排在較後方的圓桌.. 只是墊高的地板很不平.. 走時都會覺的軟軟快陷下去.. 好可怕..



而依然第一個到場.. 東拍拍西拍拍囉..



醬料有六小甕.. 分別放了辣醬/蔥花/蒜泥/韭菜/豆乳/蒜頭醋...



依照自己的喜歡調..



另一個感興趣的就是這個蒜頭醋.. 酸味不會很重.. 而蒜嗆味不重.. 又很脆口.. 好吃~



先來研究菜單.. 據說有些價格來台北就漲了..



特別的是也有些輕食小菜..



等人差不多到齊.. 我們也點了餐.. 不久後鍋就上來囉..



看起來還不錯.. 只是我不喜歡這位子的燈光.. 照起相片都偏黃..



先喝一口湯.. ~~~~~~~~沒味道 @@



我們還點了一些小菜.. 這醬肘子肉.. 我覺的沒很好吃.. 不推..



海帶.. 味道還蠻普通的..



豆干也還好..



捲餅外的皮好像是義式口味.. 很乾爽不油.. 不太像台式皮餅..



而水餃多汁又好吃.. 大推!!!!



蔥餅也很乾爽.. 要配湯才能下肚..



加點酸白菜.. 但發現它們家的白菜一點都不酸.. 想說煮久一點會釋放在湯裡.. 也不酸啦..



川丸子很好吃.. 列入當天前三名之一..



本來以為會很特別的土豆粉條.. 煮起來的口感好像SOSO..



豆皮..



筒篙.. 份量好少哦..



~~~~



....



其實在外面吃火鍋.. 我不太點餃類~



蛤蜊蠻大顆的..



凍豆腐..



好單薄的杏鮑菇..



而湯頭真的很清淡.. 我都要把醬料放一點到湯裡才覺的有味道耶.. 是我重口味嗎.. 真是怪..



慕名已久的台中老舅酸菜白肉鍋好像才soso.. 下次有人請客才會想去..



這天也幫老佛爺慶生..



我送了紅酒~ 希望她喜歡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