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名已久的瞞著爹.. 終於拗老公帶我來品嚐了
位於忠孝商圈.. 微風廣場後方的小店.. 停車位難求啊..
而我們剛好要去大潤發.. 就先把車停那邊.. 再推著baby走過來.. 嘟嘟好 cc




門口有等候的椅子.. 雖然是週日.. 但幸好在非用餐時段來.. 不用等..~



右手邊有一車地瓜熱湯.. 讓客人可以自行舀取食用..
只是還沒吃正餐就吃甜點.. 怕等下胃的空間不夠就不吃了.. 反正馬上就能入座囉..




要在入口處的左邊櫃台先跟服務人員點好餐.. 付錢.. 再進去..



桌上會有熱茶.. 跟醃薑.. 還有餐具什麼之類的..



等待同時.. 喝個茶暖暖胃吧..



這是海膽茶碗蒸.. 海膽烤過有股莫名的香氣.. 跟以往吃生鮮的不太一樣..
單吃或把它跟蒸蛋拌著吃.. 好濃郁的口感哦..




這是海膽手捲... 啊是有沒有那麼愛吃海膽啊……………….~ 老娘就是愛海膽 cc
造型跟坊間那種錐型的不一樣.. 而面裡就海膽就是生的囉.. 夾黃瓜絲~~




味噌蝦頭湯.. 蝦頭整個超誇張的大.. 大約有4-5個擠在碗裡..
但蝦頭吸起來沒味道.. 因為都煮到湯裡了.. 不得不說這湯真是有夠蝦的..
蝦到讓我害怕.. 所以只喝幾口.. 其他都給老公去消化了 :P




拍照同時發現.. 一樓大約十來個位子.. 還有二樓耶.. (~相片跟說明完全無關)



老公的綜合海鮮丼.. 看起來很好吃..



竟然有黑色的章魚.. 第一次看到說..



我一向愛散壽司.. 這超豐盛的.. 雖然食材都是小小的.. 但種類多到數不清..
.. 我就是喜歡把東西全都攪一攪拌一拌一起吃掉的感覺啦~~~



送上來時夫妻倆都瞪大了眼.. 而老公竟然還有羨慕的感覺.. 因為很大碗~~哈哈哈!
而本來點餐時.. 服務生說散壽司還有一種是淋山藥泥的(沒海膽)..
但我就是愛海膽.. 堅持不換! 可是這碗的海膽只有小小的耶..
可能又加上已經點了海膽茶碗蒸跟海膽手捲.. 似乎應該換山藥泥來吃才對!




散壽司另外還有附上小火爐跟海苔片..



將海苔利用炭火微烤到脆.. 再挖起散壽司包起來吃掉.. 超滿足的..
一丼兩吃.. 是不是很划算啊… (撒花~~~~~)




吃完這餐還不到下午五點.. 店裡空空.. 不過要離開時.. 已經有2-3組客人等著進來囉
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吃碗地瓜湯再走~~ 不用.. 我超飽的~



據說瞞著爹有四家店.. 賣的東西都不一樣..
一店主打握壽司
ß-這我也超愛的..
二店和食~ 三店就是這次吃的丼飯店.. 四店是金柚火鍋..
一定要全部都給它吃一遍~~~~~~~ (握拳)



瞞著爹三店 丼飯店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346917

11:30~22:00每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