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跟老公外食.. 大部份都是由我決定吃什麼.. 真的很累耶
但我選擇品項.. 他負責地點跟付錢.. 至少心理平衡一些..

這次想要吃蝦子.. 因為好久沒吃了.. ~
然後他就上網找找地點及店家.. 再導航找車位.. 這點我還真的不用操心耶..
小孩也是他負責推或抱.. 用餐時就輪流帶.. 輪流吃.. 因為baby已經不安份了




這間一品活蝦在東區也有路邊攤的分店.. 而市府這間外表有點日系風格..
雖然小小的店面.. 但擺個十桌也不覺的擁擠.. 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.. 收拾也很勤快~




蝦子的種類很多.. 分大小份~ 還有螃蟹.. 湯品.. 跟簡單的炒類~ 而白飯是自行取用哦~



等待時.. 參觀展示的泰國蝦.. 廚師直接撈起料理.. 超新鮮的耶..



哄小孩時.. 也可以帶他來看蝦~ 可惜他還不能吃 cc



宜蘭的溫泉空心菜.. 菜管超大的.. 很脆.. 好吃~



油雞腿~ 雖然這盤要價400大洋.. 但很好吃



很努力的吃光它.. 超滿足的~~~



我想吃的檸檬蝦.. 一上桌時還不曉得什麼口味.. 因為聞不出來耶..
但入口後超驚豔.. 也太酸了吧.. 我超愛.. 哈哈哈




店家把每隻蝦都開背.. 這樣醬料更入味唷.. 而且吃完吸手指頭時最爽啦~



胡椒蝦.. 我們都點小份350.. 大約6-7隻不等~



外殼很鹹.. 記得別一大口吃耶.. 肯定要灌水的 XD



這蒜頭蝦超誇張的.. 因為蒜頭超級多.. 多到我都想打包帶回家!!!!



除了新鮮的蒜蓉.. 還會有蒜酥唷.. 真的很貼心的一道料理..



連配了兩碗白飯.. 用餐完畢~ 結帳金額約2000大洋.. 吃的真爽..
而且吃那麼多.. 還在台北的精華地段.. 還算便宜吧..
只是帶著小孩真的很不方便啃食.. 等他大一點要再來吃吃別的口味~~~

一品活蝦】台北市 忠孝東路五段 195

◆上次吃的「高雄。全海岸活蝦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