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室友coco工作的幼兒園在辦活動.. 找我帶baby去玩耍..
但想不到等baby醒來.. 我帶出門時.. 人家活動提早結束了 @@
只好玩玩幼兒園裡的玩具.. baby也是樂不可支耶.. cccc

然後邊走邊散步.. 尋找對眼的餐廳來吃一頓




貝貝西點這個店外告示.. 字體好可愛耶.. 連松果都畫的很像.. 好利害!!



一入眼簾的是展示酒品跟甜點的櫃台..




這個杯子蛋糕也太誘人了.. 可惜我不愛吃甜的 >_<



玄關走道處.. 也有靠牆的座位



裡面空間不大.. 但卻沒擁擠的感覺.. 還有包廂呢.. 很適合人多聚餐唷..



菜單本子封面是有特色.. 讓人想從那塊木頭開起翻頁~~



今日湯是南瓜.. 因為帶了baby.. 給了三杯真貼心.. 而喝起來有點刺刺的.. 不知加了啥?



LBB薯圈圈..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..



好薄哦.. 配著沾醬還不錯吃.. 但有點油就是了



我的班尼迪克先生~~



水波蛋黃淋在培根及肉醬上.. 搭配著底下的比斯吉一起食用.. 很好吃耶..



另一邊擺了沙拉.. 還蠻清爽的..



coco的卡布里蕃茄燉飯.. 我喜歡起司跟蕃茄的組合耶.. 但量似乎有些少哦..



另外再點了鐵鍋烤蛋~



裡面有波菜.. 乳酪.. .. 沾著麵包一起吃唷..



很開心的午餐約會.. 之後還一起去喝咖啡呢~



至於小人都不肯回推車裡坐.. 只好我一直抱著.. 雖然很累..
但偶爾溜出來跟朋友吃吃飯也很不錯啦~~~



Les Bebes Cafe & Barhttp://www.lbb.com.tw/locations_cafe.php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101
電話:(022784-746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