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一直帶著baby到處玩耍.. 很多人都說小孩會沒印象..
但我是在製造自己本人的回憶啊~~~ 多拍相片也能讓他知道爸媽沒虧待他咩..

台北很多親子餐廳.. 打算每週給它安排一個.. 這天來到南港車站..
搭火車或捷運都可到.. 交通還蠻蠻方便的.. 而開車的話.. 停車位在另一棟唷..




以台北物價來說.. 平日1H10.. 真的不貴耶..



而這裡就是百貨公司啦.. 像現在大熱天最適合在室內吹冷氣了.. @@



目標是三樓親子樂園裡的象園餐廳..



象園餐廳的總店在內湖大湖公園對面.. 曾有聚會約在那裡.. 但臨時取消了..
現在來這裡室內感覺比較OK..



店裡有二種兒童椅.. 右邊這種蛋型的椅子又大又舒適.. 我也好想坐在裡面哦..



點餐我們要點滿1000.. 才能借大象推車!!



這裡好多大象的標誌..



貼心說明.. 寫的很仔細.. 真的很大心~



若小朋友起歡.. 可以跟服務生拿圖畫紙跟蠟筆.. ~ 最後是我在畫 XD



幫小人點了一份兒童餐.. 除了炒飯很乾之外.. 其他都很好吃.. ~都我在吃 @@



因為他心繫一旁的遊戲區.. 所以總是吃的很不專心.. 又吃不多.. 一直想去玩~



大人的餐點有沙拉.. 玉米不是很愛.. 因為不是綠巨人那種甜甜軟軟.. 所以不好吃!



麵包~



我的鮮蝦義大利面~ 好吃!



惱公的牛排? 真搞不懂怎麼會在親子餐廳吃貴松松的牛排??
他說是為了湊1000元給小人大象推車玩? 但我還想點鬆餅耶..
他只要點一般的餐點.. 我再點鬆餅.. 這樣就有了啊……….. 害我最後沒點鬆餅..
真是通溝有問題!! 而這個牛排還真的不好吃 >_<
0.JPG - 日誌用相簿


餐廳的另一邊就是遊戲區.. 若小人去玩就要有大人跟著.. 等於用餐要輪流啦..
所以來這裡還是要有二個大人比較用.. ~入內要脫鞋.. 離開前也要洗手唷..



不會很大.. 但三台溜滑梯真的能讓小朋友玩很多.. @@




小人對山洞很感興趣.. 好像發現新大陸的爬進爬出..



這個滑梯也重覆好幾遍的溜.. 真搞不懂小人的心態.. ~




而這區辦家家酒也是小朋友的最愛..



很忙的炒菜做料理.. 閒不下來耶..



菜籃也提來走去的.. 不會累啊………...



一旁的小桌椅可以休息..




椅子很好坐.. 隔壁專壁有賣.. 還不便宜耶..



玩的差不多了.. 要快點排隊大象推車.. 因為要結帳買單滿1000才能外借這個..



需要壓證件.. 一次能借2H.. 好慶幸平日來啊.. 這個推車雖然重.. 但還蠻好推的..



以小人現在的年紀.. 一開始覺的好玩想坐.. 但推在百貨公司裡很容易被外物誘惑.
又會想下來用走的.. 最後就拿來放戰利品.. 而小人就跑來跑去 @@
不過看開心的笑顏.. 也就覺的值得啦~~~



這天幫他買了三個汽車機器人.. 還有一件小泳褲.. 改天帶他去玩水囉
.. 現在出門都買小孩子的東西了 ><




CityLink南港車站裡很多好玩好吃的.. 有機會再來囉~~~~

CityLink南港車站http://www.citylink.tw/

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phantgardencafe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